原本從事業務工作多年的羊羊,曾試想找尋不同產業別的工作,但是總覺得沒有讓自己很有興趣的行業,於是花了一段時間尋覓未來人生的方向。正當工作不是很順遂的時候,腦中突然有個想法,由於羊羊非常愛吃豆花,於是就想嚐試做個小生意,乾脆就來賣羊羊最愛吃的豆花,也是因為之前從事業務性質的工作需要常在外到處奔跑,每當出差之餘的時候,羊羊一定尋找當地有名的豆花店試吃。

    吃遍了全省各地的豆花,發現似乎豆花好像都是用石膏粉做成的居多,但是石膏粉吃多了對人體不好,尤其像我這樣愛吃豆花的人,怕會對身體造成很大的負擔,為了想讓自己也讓客人吃的健康無負擔,於是羊羊開始上網找尋不使用石膏粉也能做成豆花的方式,終於找到了用天然海鹽提煉的結晶-鹽滷,來做為凝結豆花的原料,但是親身體驗要用鹽滷來做豆花實在不是件容易的事,剛開始根本不知從何開始,從完全都不懂的生手一點一滴的學習,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試驗,終於調配出讓豆花凝結的漂亮又有濃郁口感的好味道,還有其他不同的配料也是經過無數次的失敗才找出好味道,因為傳統豆花製作較為繁複,所以是需要耐心與用心才能做出美味可口的傳統手工豆花。

    羊羊也主打另一項養生飲品-白背黑木耳養生茶,是羊媽媽所傳授的秘方,因為羊媽媽一開始也飲用長達半年的時間,之後再去做健康檢查時發現血脂、血壓、血糖有明顯的降低,因此羊羊開始向媽媽學習熬煮這種養生飲品,剛開始很多人沒聽過沒喝過,所以接受度沒有那麼普遍,但是很多試喝過後的客人對黑木耳的刻板印象都會改觀喔!黑木耳雖然不像燕窩那樣高貴,但卻是對身體很有幫助的,羊羊很希望能藉由養生茶帶給大家在飲食中獲取更有價值的營養喔。

    羊羊也希望以平價的方式,讓大家能享受到好吃又無負擔的點心飲品,所有商品絕不添加防腐劑,衛生方面也是經過嚴格把關的ㄛ,羊羊可是採用安全的淨水系統,也不定期將商品進行衛生檢驗,就是為了讓大家吃得安心,希望秉持著不變的信念,將好吃又健康的美食帶給大家,也希望大家能夠長久的支持我們,給我們肯定的力量喔!

歡迎來電詢問喔~  0920 557 327

A.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沅滿小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